无人处

铁血克厨,克右固定,造亚蒙伦左位固定

【白造克/亚克】禁止呼唤


*SCP基金会背景,档案文,原型来自于SCP-4000禁忌之地

*脑洞大开,设定扯淡,文笔稀烂,疯人疯语,人物严重OOC

 


以下内容仅可O5权限阅读》》》

 

检测到人员进入——

 

模因抹杀程序启动——

 

神经元识别中——

……

……

权限确认,欢迎■■■博士》》》


警告:

以下内容包含VIII级认知危害,长时间处于神奇森林影响范围内将导致研究人员逐渐发生心理改变。长期研究不可思议之地者或了解过多者,会慢慢陷入无法解释的妄想、恐惧与恐慌感中,并出现部分记忆的丧失或篡改,不明重复的呓语,赞美■■!需要定期进行人员更替,研究人员在结束前必须进行T级记忆删除。

 

下文描述的超维度地点与其包括的实体与地标都存在命名危害,因此不得以任何重复的字词命名、称呼或者描述。仅可通过添加修辞的方式提及不可名状森林与其当地实体。每次描述一物体时必须使用不同描述。为表区分,在书写时可用不同颜色编号来描述同一实体,并且使用复杂且华丽的语言以防命名重复。

【我在尽头等你】

 

项目编号:【根据Lineae协议被封禁】

 

项目等级:Keter

 

特殊收容措施:奇怪的森林无法被收容。必须通过位于■■■■■山的■■■之屋,并按照Lineae探索协议的相关步骤才能进入。根据O5-■的指令,每年至少需要有一次对于诡异地区的成功考察以进行安全评估,确认任何可能出现的异常变化。鉴于不可言说之地的高危性,相关考察人员必须经过基金会的专业战术反应训练和拉第勒心理评估,且在进入前必须接受Lineae探索协议中的标准训练。

 

当发生命名收容失效后,将封闭Site-305的所有大门。设施内部人员的名字和存在的相关文件及记录全部删除,他们的同事、朋友、家人将进行A级记忆删除。若收容失效进一步扩大,将启动YN043协议——“镜子”。

 

描述:无名之地是一个有着许多异常特性的超维度森林地带,包括一系列命名危害现象,内部的部分空间不遵守现有的物理法则。实施Lineae-Surprise程序可以进入梦之森林。完成该程序后,考察人员将会出现在森林的任意一处。

每次考察的线路都不相同,离开方式也不一致。通过询问森林内的居民可以获知出口,唯一需要注意的事,进入森林之后不可以回头!不可以原路返回!

目前观察到的神秘区域内的异常实体皆被记录,其外表和行为经常脱离现实认知。想要离开必须与当地人进行互动才能得到离开之路的线索,神奇的造物们通常不会对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现出任何反映,但少部分会尝试堵住人员的去路并要求考察人员为祂们做事。当地实体具有高度智慧,性格不一,拥有异常能力,在交互过程中切记不可以冒犯到奇迹生物,更不可以有任何攻击性行为,或者尝试命名禁忌森林,否则将招致惩罚,惩罚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被殴打、焚烧、肢体错位、名称改变和【数据删除】。

【你会喜欢这里的】


交互记录》》》

编号:1-03   考察人员:凯恩·诺雷德   对象:白色麋鹿

凯恩:您好,请问您知道离开群星照耀之地的路在哪吗?

长角先生:您好,但我抱歉我要先把这封信送过去。

凯恩:需要我的帮忙吗?

会飞的快递员:不用了,这是我的职责。如果你想离开的话可以跟着我,前面有一片很大的湖泊,你跳下去就行了。

......

编号:2-18   考察人员:查理曼·琼斯   对象:西伯利亚森林猫

查理曼:您好,您还记得相对之地怎么走吗?

金色的长毛猫:您好,但在这之前,能帮我把这份礼物交给吗?我会支付报酬的。

查理曼:请问是?

金色眼睛的森林猫:一只黑色的猫,住在前面的一座中式寺庙里,现在不太想见我,麻烦您了。

查理曼:好的,那还有什么需要转交的?

正在写书的猫:替我转达一句,“这样的礼物符合你的心意吗?”

查理曼的标注:星之住民似乎不存在对其他异常实体的命名危害。

【你接受吗?】

......

编号:3-02   考察人员:刘晨   对象:兔子小姐

(刘晨被邀请进入晚礼服小姐的屋子品尝下午茶)

刘晨:美丽的女士,您的泡的茶真的非常好喝。

好客的兔子:谢谢,这是我辛辛苦苦从悬崖采摘的茶叶,难得有一位识趣的客人来我屋里做客。

刘晨:这份奶油蛋糕也非常好吃,您一定经常做饭吧,手艺真的很好。

雍容华贵的小姐:爱好而已,您喜欢自然是最好的。之前来的那只斑鸠把我的屋子弄的一团糟,让我收拾了好久,下次见面我一定要带上我的魔药。

刘晨:那真是麻烦您了,每天都有热情的邻居来您家吗?

紫水晶项链的兔子:没有,只有偶尔有几个会上门拜访,大家平时都很忙,我也是最近才刚忙完。

刘晨:您的工作是?

爱吃甜食的兔子:写请柬。待伟大的主的婚礼前,独角兽们会给森林里的居民寄来烫金的请柬,邀请我们一起见证神圣之刻,那时将再次完整,森林也会更加繁荣。

刘晨:是这座世外桃源的主人吗?

娇俏的爱丽丝:是的,森林是妻子建造的花园,供神后欣赏。

神秘女士与刘晨进行了长达近1个小时的对话,并请求刘晨去一处完全失重的地方为祂打一盆清泉)

 

刘晨的标注:推测森之维度的创造者为一位高纬度神性实体,并且有一位妻子,但似乎还没有成婚,两者目前都不在无边之地

【我一直在注视你】

......

编号:4-11   考察人员:艾莉尔·怀特   对象:银白色巨蛇

艾莉尔:蛇先生您好,请问我要怎样回到受祝福森林外面?

衔尾的巨蛇保持长时间的沉默)

艾莉尔:......您好?

(正当艾莉尔要放弃时缄默之蛇忽然张开嘴巴一口吞下考察人员,艾莉尔重新回到▇▇▇之屋。考察人员受到一定程度的惊吓,对其进行一段时间的心理治疗。)

......

编号:6-24   考察人员:安洁莉娜·桑切斯   对象:黑猫先生

带着高礼帽的黑猫拦住安洁莉娜的去路并交给她一枚金币和一张纸)

不可思议的黑猫:这是你们之前走丢了的同事,纸上有解咒方法。你们别再来这座森林了,这里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安全。

奇迹先生:现世的出口是前面最大的柳树逆时针绕四圈。路上如果你碰到有什么要拦住你,别理会祂们直接走,你身上有我的庇佑。

神奇的猫先生:如果某条龙问你,你就回答“我不接受”

 

安洁莉娜的标注:上次神灵之森的考察人员艾尼森·K·希尔使用同一个称号称呼白眼圈乌鸦先生导致收容失效,随后研究员艾尼森·K·K·希尔失踪。

【▇▇你知道这些困不住我】

 

附录L-2312》》》

▇▇▇的石碑(部分内容已做删改)

造物主于日落之地黄金之海分崩离析,化作五块碎片,宴会上背叛者分食了祂的躯体、篡夺了祂的宝座、瓜分祂的领土,使祂终日翻滚于最幽怖的噩梦。但伟大的主并非全然不知,祂依旧透过超维之眼注视着广阔的天空与大地,蛰伏等待。祂行走于梦境与幻想之国,并向每位曾经的子民分享,告诫他们何为真实何为神明何为天命。神母乃主之肋骨,主之心血,祂的力量与叛逆将撕裂虚伪的天幕,掀起旗帜,祂的意志无可摧毁无法阻挡。破碎的神终将完整,待审判之日龙母栖于神王之侧,双神相交即是群星汇合之时。

你不必做这些因为对我来说根本没有意义,▇▇。我不会跟你走的。合作,可以,但请你拿出点像样的诚意,或者起码别再给我送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否则我保不准那天像上次的▇▇▇一样给你炸了。

我也一直在注视你。


*白造的经历和原著中差不多裂开了,变成亚造就一直潜伏在暗处等待时机。小克是白造完整的重要一环被定为“神妻”(亚造单方面)小克自然不接受这样的强买强卖,干脆地跑了

*小克:你送礼能不能送些阳间点的东西?

*文中出现的老熟人们不是本体,类似于投影

*想写个原著向的但白造这个男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哭笑不得)果然还是无脑黄文比较好吗......

*求一波评论,谢谢支持!



评论(7)

热度(66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