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处

铁血克厨,克右固定,造亚蒙伦左位固定

【造克】记一些不知所云的小脑洞

#深夜的一些疯言疯语,不喜误入

#冷圈人最后的倔强,白造这个男人罪大恶极

#部分可能会写,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学业繁忙估计会间歇性诈尸(冒头)

#希望大家能看着开心,也欢迎在评论区提供脑洞和建议(感谢)

 

1.魔改原著向,第三纪的诡天使和半帝白造,两位漂泊的孤独旅人相互取暖。一段行走在荒芜原野的隐秘故事,不为人知的传说。

枕在对方腿上,周明瑞凝视着白造被光模糊的面庞,似乎因为预见那可叹的未来而为挚友与爱人难过,白造被侵蚀和污染的痛楚他看的很清楚,深有体会,却又无能为力。或许爱人的命运轨迹注定与祂的故国重合,如朝阳般绚烂升起又落魄地西沉。但至少太阳曾照耀过这片大地与众人。

沉睡在灰雾之上,未来的诡秘会梦见第三纪的太阳吗?

 

2.现代pa,企业高管阿曼妮西斯养了一只可爱的猫咪,起名为“克莱恩”,她对其爱不释手。某天她公寓的对门搬进来一位早出晚归的俄罗斯研究员,他也养了一只猫,是一只西伯利亚森林猫,体型比克莱恩足足大了一倍,毛发蓬松茂密,远远看上去像一只小狮子。

阿曼妮觉得没什么,她很高兴克莱恩有了能共同交流的伙伴。直到她发现自家的小黑猫渐渐频繁地串门,甚至夜不归宿,吸尘器里有很多长长的金色猫毛……

(女神: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

最可能写的脑洞,真的很想看白造猫把比自己小很多的小克猫圈在自己怀里舔毛(捂脸)

 

3.还是现代pa,保留部分非凡设定,简单粗暴的黄文。周明瑞无意间在自己家中发现了一本古老的书籍,上面似乎记录着古老的禁忌知识和飞升之径,他联想到最近周围发生的一系列恶性案件……

心动很久的秘祈人小周设定,造是发疯的真造,纯粹满足个人xp的文,会很雷很黄,各种高能,克系味儿浓重,造和克都很疯(小克估计还好),雷者慎入(顶锅盖逃跑)

 

PS:

亚当这娃子我也心动很久了不知道会不会把祂拿出来霍霍……(小妈文学预定?)

不知亲们感觉如何(冷圈人抱紧自己默默蹲在坑底期待着)万圣节过后不知道能不能再冲一波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