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处

铁血克厨,克右固定,造亚蒙伦左位固定

关于梦见的一些造克(脑洞)


       Boy,you're the alien

      (男孩,你是独一无二)

       Your touch so  foreign

     (你的触碰如此特别)

        It's supernatural

     (这是超乎自然的)

        Extraterrestrial

     (宛如天外来客)

                                      ——《E.T》



       忽然在梦中遇见的一些造克片段,也可能是主看不下去我一直躺尸就呓语催更。(秘祈人魔药消化中)

       魔改原著向,旧日时期时造和克就已经认识了,两人在同一家研究所工作,造是物理学家,年龄30+,克的专业不晓得(具体没想过……),比造年轻几岁,因为种种他被从国内分部调到国外造的研究所。

       研究所在梦中潜意识划分成 SCP 基金会(上头了属于是), 会收容一些与常识相悖的异常存在并进行研究,但远没有基金会世界那么危险,那个时候存在非凡但处于蛰伏期,人类还在无知的摇篮中酣睡。各国上层出于稳定大众的考虑就隐秘了研究所的存在。造比克高一级,克是造的助手类似?(也可能是他们在同一位高级研究员手下打工,毕竟造的年龄在一堆大佬中还是太年轻了)他们共同研究一个异常项目,这个异常项目在梦里模糊的印象是天尊的遗留,长期近距离接触或曝露在其周围的人会身体上会出现一定的异变和精神污染,但研究所把它封在一个密不透风的罩子里就啥事没有。(表面上看)

       克面对陌生的环境和一群外国同事,表面镇定内心炸毛,同事们看这个有着清秀东方面孔身材娇小(相对)也多有揶揄和戏弄,克心底各种吐槽但每次还是彬彬有礼地回话。造对这个z国后辈也多有照顾,会帮克解围,工作上指点克,两人渐渐成为了好友。

       造是属于那种天赋异禀的研究员,几乎没有他不擅长的科目,年纪轻轻博士毕业,被研究所看中聘用,沉稳理智的俄毛子,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实验室里,别人对他的印象是有一点沉郁——因为大部分他都在严肃地看资料或者计算,平时造也比较寡言。而克每次看到造闷在阴影一角工作就忍不住思维发散想造会不会长蘑菇……

       克是天赋+努力型,矜矜业业的研究员(打工人),跟造在思维上有互补因此两人合作时很愉快。克很钦佩能力出众的造,有什么问题造都会很耐心地回答,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后来克发现前辈其实没那么难以接近,还是个挺和善热心的人,谈及自己的专业时话会变多,整个人变得熠熠生辉。

       克在造眼中除了是有潜力的温和后辈,还是有些与覆雪故国不同特质的异乡人,克身上坚韧光明的意志和品格让他想起了曾经恢宏过的红国,但又不同,同样是历经风雪为什么他的姿态会不一样呢?梦里有一幕是克在休息区喝醉了,造在一旁听克絮絮叨叨,克湿漉漉的黑眼睛让造想到了家里养的那只猫,但克不是会被耽溺于温室的家猫,他属于森林和原野,是在夜幕中跳跃的精灵。造心一动,伸手向前,但出于礼节又将手收回去了。

        平静的研究生活没有持续很久,造和克负责的那个异常项目突然失控了,整个研究所被异形扫荡,克失踪被判定殉职,造侥幸活了下来,最后研究所被火力平掉了,对外宣称是实验操作失误导致的爆炸。

       事故幸存者被下了暗示和封口,造被调到切尔诺贝利研究未知的石油,后面就是和原著一样,原初苏醒,末日降临,研究员们放弃理性,向天祈求,造一步步走向混沌海,最后回忆了一遍家人和友人。

       梦里最后一幕是造走出切尔诺贝利,似是有感地望向某个方向,克一半蠕虫一半人从阴影中走出。




第二天起来后我大呼离谱,跟友吐槽。梦里的造过于阳间反而让我觉得阴间(……)之前看了几篇科幻小说然后梦里就遇见了,只不过为什么主角变成了造和克(忏悔)

我:我真的好想吃研究员造克贴贴!(大哭)但我真的写不来!(恨其不争)

友:(嗑瓜子)

我:……研究什么的我一个文盲咋写写出来都是对学术的侮辱,我就是一俗人,只想写点柴肉和无脑甜饼_(:3」∠)_还不如让我写造克末日背景下来场欢快淋漓的doi……

友:那就更扯了。

我:对……但黄文要什么逻辑,我只想看克被造压着哭唧唧,梦里清水的我都有罪恶感了。

友:(端碗)


补:梦中的背景音(我梦里还有这玩意……)是《ET》和《Satellite》,可能是我最近喜欢听这两首歌,梦里有些片段也跟歌词重合了。多听听看能不能挤出一些灵感。




评论(3)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