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处

铁血克厨,克右固定,造亚蒙伦左位固定

【all克】打牌的宗旨是给对面带来笑容

#论坛体,诡秘游戏王卡牌背景,常年混迹于决斗圈的云玩家(人菜瘾大),文中大量梗取自b站的水无月菌,水姐的视频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 

#第一次写文,全程无逻辑无脑就是作者的自嗨,可能不了解梗的小可爱会一脸蒙蔽(真的抱歉)希望能让大家看着开心(感谢捧场)

#各种迫害,本文又名“小周的卡牌换装游戏”“会千变万化的愚者先生你喜欢吗”“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把老婆召出来”

 

《诡秘之主》是由乌贼工作室研发,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超高人气的集换式卡牌游戏,改编自去年连载的漫画《诡秘之主:愚者的传说》,漫画以出色的剧情、有趣的卡片游戏、丰富的人物和缜密的逻辑而广受好评,也带动了卡片的销量。游戏者们根据自己购买卡包里的各种卡牌进行分析和整理,灵活地运用构筑的卡组进行游戏,并在对战中调整自己的卡组和策略。

当然,谈到《诡秘之主》就不得不提同名的漫画主角,周明瑞!因为讨人的设定和出色的打牌技巧在玩家中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不少玩家都是因为愚者大大入的牌坑。而在剧情设定里周明瑞即是玩家也是卡牌精灵,由此衍生出的“灰雾”卡组也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卡组。

 

诡秘之主论坛》聊天板块

1L红天使的旗帜

你们看了今天小红和渎神者的决斗直播吗?

我不走程序了,直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楼上ID真的不是梅迪奇的黑粉吗?

不过是真的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3L

这场决斗真的绝了。

阿蒙一边说“我们今天来玩同调卡组”一边反手就是一张“未来融合”。同调了个“黄黑之王”,融了个“灰雾灵之虫”,最后又超量了“鸦羽的愚者”。

对面的梅迪奇:你tm到底是玩什么的?

4L

习惯了,阿蒙总是喜欢往卡组里塞一些稀奇古怪又特别坑的卡牌。

5L

原本到后面红天使都快赢了,结果转眼王牌被牛了

6L

Ntr,老套路了。

阿蒙:你的大哥真的不错,但他现在是我的了

阿蒙的卡组核心就是偷对面的卡和效果啊。

7L

虽然真的特别坑人,但过来人表示千万别学阿蒙,如果你没有那个财力和运气。不然就是卡手卡到死。

不要老是往卡组里塞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8L

可说到奇怪的卡组小红也一样

梅迪奇:你对我用力量焊接融合的灵之虫有什么意见吗?

9L红天使的旗帜

力量焊接灵之虫这个梗过不去了hhhhhh

谁都没想到小红融了个灵之虫直接攻击把人穿死了。

(力量焊接:融合出来的怪兽攻击力翻倍/灰雾灵之虫的效果之一:召唤成功的回合此卡可直接攻击)

对面肯定气翻了hhhhh本以为梅迪奇会融个终结龙,坑都盖好了,哪想到对方直接攻击。

10L

很多人都能接受高星大怪的攻击力压迫,但绝对没有人能接受被灵之虫直接撞死。

11L

有1说1,我想被灵之虫撞死。

12L

楼上+1

软软糯糯又会变来变去的灵之虫不香吗?满足你一切的xp

13L

灵之虫可以不要,愚者大人请踩我!!!我是您的狗啊!!!

14L

楼上注意一下口水。

15L

听说一开始愚者的卡牌画面因为被市场审核部门反映太se情打回去要求重画了。

好奇,官方画师们都很谨慎吧?怎么会被反映se情?新人问一下。

16L

两个词,真空,触手。

啊,我又好了。

17L

可以去搜mmc太太的w博,能翻得到原图。

不愧是mmc太太,明明是很恐怖很掉san的气氛,小周的眼神也没了高光,但还是好色啊(阿巴阿巴)

18L

灰雾弥漫的源堡,透明的泛着神秘花纹的触手不停地蠕动,周明瑞全身赤裸地坐在宝座上,只裹着一件黑袍。他双目无神,似乎你做什么都不会激起他的反抗,甚至于用手慢慢挑上仅有的黑袍也……

19L

楼上的姐妹接一部说话!

20L

快说!我不缺这一点流量!

21L红天使的旗帜

别别别(哭笑不得)12+的论坛还有未成年呢,再说下去我的帖子要被封了。

22L

话题扯远了,我搬回来。

话说之前红大大一直都会在卡组里塞至少一张小周吧?为什么这次没有?阿蒙那样的杂技卡组确实没几个人玩,但“黄水晶的黑猫”和“克莱恩”都是很好用的万能套牌啊,关键时刻保命。

23L红天使的旗帜

是因为之前和亚当大大打出心理阴影了。

小红针对亚当的龙族专门挑了几张屠龙卡,开局展开相当顺利。然后亚当生命值只剩500点的时候拉出黑嫁小周全场除外,小红解掉黑嫁又跳出白嫁,削血小红直接被秒了。

梅迪奇:我两个个3000大怪还是4000满血你能秒我?!

亚当:(拉出白嫁小周)可以的。

小红说他最近不太想看见占卜家(小周的昵称)。

24L

黑白双嫁是真的牛,不愧是现销量和人气最高的卡,虽然我觉得很多人是冲着卡面去的。太好看了。

25L

难怪亚当大大之前疯狂的滤抽召唤又送墓,原来是打算核爆。

26L

白嫁小周后期出场真的能秒人,毕竟是按照墓地里龙族的数量扣对方生命值。黑嫁因为效果太强还差点被禁了。

不愧是我老婆,又美又强。(肯定)

27L

楼上想peach吃。

28L

现在只是冷静期,过几天肯定又会把小周拉出来的,坐等红大大的猎人卡组。

29L

梅迪奇(前期):这么苟的卡组我才不用!

梅迪奇(后期):今天我要宠幸哪一个小占卜家呢?

30L

真相定理永不过时。没人能够拒绝猎人小周,如果有,那还有乌鸦小周、天使小周、魔狼小周、机甲小周、黑白花嫁小周……

31L

楼上别说了,我一个也没有,馋都馋死了。

32L

楼上扎心了,我也一个也没有。说好的大礼包呢?嗯?鬼知道我抽到因斯·赞格威尔的时候差点没把卡撕了。看到大佬天天晒各种小周我酸死了。(吃柠檬)

33L

楼上是不是买错卡包了?两者根本不可能在一个卡组里啊?

34L

是不是买了“黑夜”卡组?有可能会抽到因斯,要魔狼小周的话最好还是去买“灰雾”特典,概率更大。

35L

了解,谢谢楼上。(抱拳)

36L

新人冒头,是不是红天使大大对上阿蒙就很惨啊?感觉红大大排名一直很靠前但每次遇上阿蒙都会吃瘪。蹲一下。

37L红天使的旗帜

也不是每次都失败了,有次小红用黑猫翻盘了,仪式召唤“梅林”反杀阿蒙。你可以去翻翻过往的帖子,那场决斗太精彩了,加红加精。

我一想到当时阿蒙的表情就想笑哈哈哈哈哈!

38L

梅林?还有人带这张卡?元老了。

39L

想当年梅林也是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的卡片,2星,随便一张仪式召唤卡,不仅能牛对方一张卡还能破魔法陷阱卡。只不过现在环境变了没几个人用,不过不代表他不强。

40L

阿蒙只想到了牛别人的卡,却忘了绿人者人恒绿之。

41L

梅迪奇:你的老婆真不错。

阿蒙:……怎么还有人带这种卡?

42L

要用阴间对付阴间。(确定)

43L

想起渎神者大大的经典表情包。

【阿蒙:什么场面我没见过?这场面我真没见过.jpg】

原来出处在这hhhhh

44L

还好是在网上对战,要是线下对决对面掏梅林我肯定一拳打过去。太阴间了,还不如格尔曼两倍穿防给我来个痛快好。

45L

第一届决斗王造物主大大就用过的梅林吧?虽然决赛时没用。

46L

梅林搭配“阿罗德斯之镜”和场地魔法“遗落之乡”的组合特别厉害,当时的游戏环境条件下几乎无解,但因为都是限制卡而且特别看脸所以泛用性不高。

红天使用梅林当时真的出乎所有人意料,重温经典。

47L

说到看脸。

乌洛琉斯大大的卡组我就没有看见第二个人用过,“怪物”卡组搭配“灰雾”卡组,太看脸了。

48L

高攻高防抗性又强的“怪物”卡组谁不喜欢呢?

就是等级高了点。

49L

每次起手就像坐过山车,我本以为“灰雾”已经够卡手了,直到我遇到了“怪物”。

【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50L

坐过山车,指起手三张水银之蛇一张天使小周。

51L

艹楼上别说了我血压上来了。

52L

我试过模仿吞尾者大大的卡组,结果决斗的前三个回合我全部盖卡,一只怪都没召唤出来,然后我被对面直接攻击死了。

53L

只能说乌大被命运眷顾,我就没见过他卡手过。

54L

但乌大好像没什么上分的兴趣,特别佛系,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小红他们打牌或者整理卡组(看小周)

乌洛琉斯:老婆好看就行。

55L

乌大也好看啊,傻美人,光坐着不动就能吸引一大波粉丝。

56L红天使的旗帜

卡手的话……白造大大的卡算是另类卡手吧。

塞满了意义不明的卡。

57L

白银城造物主:不管怎样我都要把神拉出来。

58L

hhhhhh三换一把神拉出来,然后祭掉神拉出愚者·诡秘,然后又拉了个新的神。这操作也是没谁了。这得是有多好的手气和战术反映。

59L

我觉得白造大大只是为了开心和气对手,你看看对面天尊笑得多健康。

60L

天尊:啸容满面。

白造:没什么别的,我就是把夫人拉出来给你开开眼。

愚者·诡秘是真的难抽,天尊大大氪了多少就是没有。

61L

晒老婆,我又想到了伦纳德和罗塞尔那一战。

“灰雾”组内战就是比谁能更快更多更酷炫地拉出小周。

62L

楼上你一说我想起来了!

伦纳德开始想用怪兽效果堆同调师的,没想到直接把牌组最上面的魔狼小克和小镜子送墓了。

伦大直接傻掉了hhhhhhh

【伦纳德的疑惑.jpg】

63L

伦纳德:不该啊我难道不是时代的主角吗?

罗塞尔:不好意思我也是。

64L

不过最后是伦纳德胜还是挺意外的。

65L

后面伦纳德陷阱卡连锁墓地里的卡又扳回来了,他用的是特化的守夜人卡组,墓地就跟家一样。罗塞尔贪了一手结果后期卡格子没法展开。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要太贪,特别是有小周全图鉴的。

66L

呜呜我也想有全套周明瑞。

67L

楼上醒醒吧,要钱的。

68L

还要运气。

……

115L

等等,“灰雾”又要出新卡了?

116L

出了。【官方公告】

117L

1年了终于出新卡了!(欢呼)

118L

这次是什么小周?

119L

【星空的旅者.jpg】孩子哭了,壮哉我大同调!

120L

强度如何?

121L

谁还在乎强度啊好看就完事了!这个星空背景太美了!

122L

是披着宝石白袍的旅行者小周,圆梦了朋友们。(安详躺下)

123L红天使的旗帜

好了不聊了,去买卡了。

 

*黑白花嫁小克的原型取自渊眼白龙和破坏龙甘多拉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评论(12)

热度(40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